毓善

这里是沉迷APH和HP无法自拔的某位

最爱亚瑟和哈利!!❤
他们特别好看还特别好!!!
(我还附带痴汉属性

入APH的时间挺短的(估计1年半
不过还会继续走下去
HP今年才入,童年错过了它,6年后
能相遇真的太美好了


*cp方面
APH较吃
米英独伊亲子分
其他的也行,不雷任何一对
HP吃
德哈,罗赫,韦斯莱双子
(他们是我在HP的初本命www
其他的也会偶尔找粮嚼
在CP方面的我完全是个杂食党
毕竟大家都很美好啊!

(渣贺图,在这里也放一下

@yumekaaaa认识了一年多!
超开心的无法用言语表达我对她的感谢及喜爱!(இдஇ`)
(记住她是天使,特好的那种qwqq

小小心意送给木征,人体结构很烂所以不会画下半身hhhh
(构图被我吃了我饿w)

一起去意呆家吧!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实现还有我的沟通能力为负数不过会努力的!
(目标:只用ciao和bella走遍意大利???)
(感觉前途迷茫的样子啊hhhh)

木征送我的礼物都很棒我简直要捧你上天!木征小仙女棒棒哒ww

最后我要call爆她,她有辣-------么好,认识她我真的很开心,年龄差也很萌啦hhhh

评论(3)

热度(1)